夏木

纪念

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来纪念这段时间的这段没开始便已结束的爱情。A君说不要等她了,去找个小师妹吧,B君说直接叫出来表白,行就在一起不行就拉倒。是啊,生活还要继续不是么?昨晚和C君聊了很多,说的最多的就是你们不合适。可是我并不知道啊。满心欢喜的以为她也是喜欢我的,原来只是做个玩伴而已。这段时间的喜欢满满的都在脸上放了好久。无疾而终,这个词语真好。昨晚我真的没有想她。放手其实没有那么简单,我还没学会。这么些天,其实并没有那种地动山摇,只有身边的几个人知道而已。至于其他的,我可以不在乎。昨晚说话嗓音都感觉不对了。她其实没太好,只是我喜欢上了而已。喜欢这个事情真的没有道理可言,说放就放的不是我的爱情,那是别人的爱情。敏感,这个词很好。好到我无法说出什么来描述它。迟钝,真的反应很迟钝哎,完全不能够感觉出来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最后,祭奠一下这无疾而终的爱情,好像不能称之为爱情。。。

评论(1)